魏华(๑•̀ㅁ•́ฅ)

杂食的家伙,主更乙女向,没有固定写哪一部的文。极小机率会有一些图
wb:魏华QAQ

蝙丑 糟糕的圣诞节

关于老爷如何等丑爷等到天荒地老的故事


微 jaydickˋ注意避雷


大超,老爷友情向


ok?GO~~~~~~


今天Bruce的心情异常的烦躁,因为本该是美好的圣诞节,却被整个早上没停下过的电铃破坏的一干二净。这故事要从电铃第一次响起开始说起。


圣诞节正是个赖床的好日子,而今天由于Alfred也正因有事所以休假中,理论上他可以好好的补眠-如果他没有去理会那该死的电铃。


本来在睡梦中的他被一连串电铃声吵醒,他睡眼惺忪的走去开门却见到了意外的访客。"jay,我没想到你会回来。"Bruce稍微有些惊讶的说道。Jason有些犹豫的看着Bruce的说道"那个,其实我是来告诉你一件事的。我……跟迪基鸟在一起了。"这句话彷佛在Bruce的脑中投下一颗震撼弹,在他的脑袋做出反应前身体便先一把甩上门似乎本能性的想要逃避这件事情。


而另外边,被甩门的Jason笑了笑,似乎早有预料到这个反应。也没有想再按下电铃的意思,只是从口袋中拿出小巧的礼物盒放在了门前,便哼着歌转身离开韦恩大宅。


等Bruce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已经太迟了,他现在有点后悔刚刚没克制住自己的手。"噢~"Bruce单手遮住自己的脸长叹一声,打算就就这样回去睡个回笼觉。然而圣诞老人可说是打从心里的与他作对,在他躺上他温暖的大床准备沉浸在梦乡时,那电铃再次的响起。Bruce眼中充满说不尽的无奈,他迅速的换了一套休闲服走到门口,显然他已经不奢望自己能回去睡觉了。


Bruce用一种接近暴躁的心情打开了门,但看到来人后便收敛了一些。"Dick"他说道"如果你是要来给我讲你和jay的事,那就免了吧。"Dick摇了摇头后举起手中的蛋糕说道"我是来送蛋糕的,Bruce圣诞节快乐。"Bruce勾起嘴角露出了温暖的微笑说"要进来坐会嘛?"出乎意料的是他难得的拒绝了。"我等会有事(约会)"Dick是这么说的。


本来Bruce将上午的事当做一场闹剧,想着中午和下午他能吃着Dick送的蛋糕渡过他仅存的圣诞节。但再次响起的电铃彷佛宣告死刑的刽子手,敲碎他美好的幻想。


Bruce打开门的动作异常缓慢,彷佛门有千斤重。打开门看到的是令他有些惊讶的人-超人或者该说Clark。Bruce看着双眼散发求救眼神的正联主席,有了想关门的冲动,但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有什么事吗?"Bruce用一种哀怨的语气说道。Clark清了清喉咙说"我需要一篇专访关于圣诞节,拜托我快被主编杀掉了。""你是氪星人,他杀不了你的。或是我现在去拿氪石示范如何杀了你。""B,拜托。"Bruce感觉自己心中的天使与恶魔正吵的不可开交,但显然正义的一方总会获胜。


于是他花了一下午给了Clark一篇专访让他能交差。经过一天的折腾,夜晚终于来临。而此时,韦恩大宅熟悉的电铃最后一次的响起。有了前面的经验,Bruce打开了对讲机问道"是谁?""圣诞老人。"对讲机另一头传来戏谑的笑声如此回答到。Bruce凭着声音认出了对讲机另一头的人,他勾起愉快的微笑说"我想我认识的人里,没有人叫圣诞老人。""别这样嘛,开个玩笑罢了,能放我进去吗?bats"joker用带着撒娇的语气说道。Bruce拉开门对着他说"没问题。"


在joker踏进门的那一刻,Bruce紧紧的抱住了他小声的说"你来的太晚了"joker笑着说"现在还没过午夜,还是圣诞节"Bruce看这他说道"是啊,不嫌迟"joker双手勾上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双脣。但Bruce很快的夺回主动权,毫不怜惜的吸咬他红润的嘴唇。


两人头上挂着的槲寄生青翠依旧,成为两人世界中的一抹色彩。


评论(2)

热度(19)